旅行中的吉他

(*˙︶˙*)☆*°

覆巢之下,雏鸟挣扎

没有开空调,也没力气去关窗,外面明明是盛夏,我还是觉得冷,这样的冷,让我觉得自己是真的在活着。我身处的这个家正在崩塌,身下躺的这张床正在撕裂,这个世界上好像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了,一直以来,我都是他们俩之间的纽带,我曾经以为只要我够努力,他们会改变的,只要我够努力,就能成为他们之间的502,我错了,大错特错,他们之间一直有股洪流冲刷着,我这点粘性,始终抵不过那样强大的力量。现在我这根纽带被越拉越紧,感觉自己随时会断掉。我没有力气了,放掉他们是我最好的选择。燕子呀,你说得对,那年夏天,我不该拦着他们,不让他们离婚,这世上,有金玉良缘,即使打打闹闹也是源于关心爱护;也有孽缘,争吵不休,纠缠不清,最终累积成怨恨,互相伤害,互相报复,战火纷飞中最无辜的波及,就是孩子,这些孩子当然也会长大,只不过永远被锁上一道枷锁,这辈子没有够到婚姻幸福的勇气,要么,迫于世俗,找个合伙人,继续新一代孽缘的纠缠;要么,顶住压力,不去祸害别人,独身自由;

当然,心底的某处也在隐隐盼望着什么时候能有力气砸碎它,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大的功德做到。原生家庭的幸福,是幸运儿一辈子的充电站;原生家庭的不幸,破碎的信心得用一生来修补;看吧,起跑线这东西是真的存在的,而我,从一开始就输了。


评论